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幸福在轉角




今年我们有个圣诞音乐会,主题是:“你,听到了吗?”
而我必须唱这首歌。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,感觉上它是唱给我听。。我破碎的心再也不可被伤害,我真的很累了。圣经说:“爱里没有惧怕,爱即完全就要把惧怕除去。”这也是我天天祈求神的力量,医治和更新的,谢谢主你的安慰!



主,求你让我们用從天父而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我们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。。。只因为你先爱我们! 而我。。。听到了!


我想這世代的確是缺少了很多愛, 很多人都怕付出了卻受傷害吧
但是我們基督徒有從神而來的愛 我們可以付出不用怕受傷
所以放膽去愛吧 從身邊的人開始
讓每個角落都有愛 你的一个小小的关心和拥抱能有你想像不到的能力!

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

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
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
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
喔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
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而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
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听不到